清廉动态:君山区医疗保障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

    2023-12-17 20:57: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7日讯(通讯员 程佳琪)

12月15日上午,君山区医疗保障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勤主持。君山区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3年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反思存在不足和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会议还对清廉单元建设标准、君山区落实清廉岳阳建设考核方案、《加强新时代清廉文化建设的意见》以及《君山区医疗保障局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进行学习和重温。

“清廉创建是一项持之以恒的工作,君山区医疗保障局作为民生部门,必须将这项工作常抓不懈、争当表率。”方勤表示,一是要加强廉洁文化宣传营造浓厚的清廉创建氛围,要结合医保实际工作积极宣传推介清廉创建工作亮点作法;二是结合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等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针对存在的漏洞和短板进一步整章建制;三是坚持不懈抓干部能力建设,强化内控建设,规范业务经办,全面梳理各项业务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做到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推进工作执行规范化。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