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农商银行:“爱心驿站”服务户外劳动者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7 01:22:40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6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贵赛)近日,安乡农商银行营业部“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正式挂牌建立。

  该行在原有便民设施的基础上,对服务站点进行了重新布置,不仅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座椅、饮水供应、医药箱、老花眼镜、雨伞等便民设施,还提供报刊阅读、金融知识咨询等便民服务。同时,在服务站点外和临街处标有明显指示标识和服务介绍,让户外劳动者清楚服务站点位置、服务内容方式和开放时间。

  今年来,安乡农商银行开展了“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敬老爱老 情暖重阳”等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该行将在辖内网点新设多个“爱心驿站”,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休息环境。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曹娴

三审:李志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