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品牌全球首款纯电旗舰轿车!一汽-大众ID.7 VIZZION正式发布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6 16:58:34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6日讯(记者 张云龙)12月15日晚,一汽-大众ID.7 VIZZION正式发布。现场推出三款车型,厂商指导价格区间为227,777-262,777元。动力方面,提供四驱、后驱两种动力形式;续航方面,有长续航642km与四驱版570km两种选择。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聂强现场公布价格及购车权益

据了解,一汽-大众ID.7 VIZZION是大众品牌全球首款纯电旗舰轿车,基于MEB平台打造。产品设计以源自自然灵感的层林染色彩和层峰岩主题内饰为主题,推出云杉青、枫叶红、冰柏蓝、银桦灰、星黛蓝、极地白、珠光白7种车身颜色,及云杉青、乌金黑、玄武黑、英石白、星耀黑5种内饰颜色。

△ID.7 VIZZION高强度钢铝混合车身

作为大众品牌全球首款纯电旗舰轿车,ID.7 VIZZION延续了安全高品质的品牌基因。ID.7 VIZZION以超高标准构建车身安全、三电安全、驾驶安全、隐私安全等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体系。车身安全方面,新车严格按照C-NCAP五星和C-IASI Good标准设计研发,同时还历经73次整车碰撞试验,整个试验过程耗费32辆新车,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可能”。ID.7 VIZZION采用高强度钢铝混合车身,高强度及超高强度钢占比高达 81%,车身扭转刚度超过46100N·m/deg,而独有的“三明治”门槛结构和两根采用航母级材料的加强横梁,为车身及电池提供双重防护。

△ID.7 VIZZION超大掀背设计

为提升驾乘体验,新车首采Smart Air隐藏式智能空调,通过阳光智能感测器,感知光照、湿度及温度,实现自动上下摆风、自动左右调风向、自动化除霜除雾及自动设定体感温度22℃的四个自动化。此外,SkyView智能光感天幕,首创7层结构变色天幕,可达到83%的隔热率、99.9%的紫外线隔绝率及95%的遮光率,配合毫秒级变色开关响应,为驾乘者带来观感与体感的双重舒适体验。同时,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ID. Light 智能交互灯带等,让驾乘者时刻体验出行的舒适与惬意。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