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举行2023年教师岗前培训结业典礼​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5 17:37:36

12月13日,长沙理工大学2023年教师岗前培训结业典礼在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人事工作负责人,2023年教师岗前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由副校长刘朝晖主持。

人事处负责人对岗前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青年教师代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谢李为博士作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刘朝晖介绍了学校青年教师培养体系建设情况,以及学校抢抓机遇,在硬件设施建设、学位点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勉励广大青年教师抓住学校建设发展机遇期,努力提升“三个独立能力”,助力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事业再上新台阶。

付宏渊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围绕时代与大势、平台与个人、情怀与责任对青年教师发表了讲话。他深刻阐述了新时代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对中国高等教育和高校教师提出的新定位新要求新使命,结合时代发展、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学校发展的历史进程,希望广大青年教师珍惜长沙理工大学这个干事创业的重要平台、成长台阶,牢固树立责任意识,齐心协力将学校这个事业平台做大做强,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用爱和责任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努力培养“底色亮、实践强、善创新、敢担当”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和行业精英,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董端)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