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饮湘军峰会即将启航,六大亮点提前看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5 16:43:39

继互联网岳麓峰会专场论坛成功举行,星城长沙多管齐下,护航流量生态。由湖南省工商联 湖南省团餐行业协会等指导,协尔餐创等主办的2023 餐饮湘军峰会暨餐饮流量千店连锁论坛将于12月17日拉开帷幕,以“进化超级体,流量双引擎”为主题,数千平米大会主场,集结行业领军、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商业经济领袖、百余家品牌餐企翘楚,共聚一堂创新势能,共话2024行业发展前沿态势。

据悉, 本届峰会共安排了8场主旨演讲,3场圆桌论坛,60+媒体全时段报道,20万+餐饮人共同分享,全天议程嘉宾云集,干货满满!

论道最前沿,共话发展新方向

2023年,餐饮 行业冰火 重天 ,好的更好,差的更差,堪比神仙打架。作为湖南餐饮界 2023下半年最大规模峰会 ,受邀嘉宾 阵容 强大。 特邀8位分享嘉宾, 围绕“进化超级体·流量双引擎”主题进行深度讲话, 届时 将吸引 50 位湖南餐饮领军人聚首,千余位餐饮湘军现场参会。

探索新思路,顶尖思维碰撞湖湘文化

敢为天下先的湖南餐饮人,在湖南这片充满热血的土壤上,孕育出特有的“湖湘餐饮文化”。餐饮品类众生相,三场圆桌对话, 知名主持人与6位大师级企业家巅峰对谈, 构建连锁供应链、降本增效,穿越周期、低成本流量变现……打开餐饮体验“万花筒”。

洞见未来发展,真知灼见共建共享

大咖云集,双向赋能。4大知名餐饮模式、流量、招商、品牌专家独家揭 秘,汇聚商业智慧,释放企业潜能。 8位资深行业专家同与会嘉宾的观点分享、圆桌论坛的专业对话,带来了各自领域的破壁机遇,内容涵盖了餐企发展的品牌、招商、私域等多个方面, 或将 为参会者提供洞察产业发展趋势、了解市场动态和探索创新策略的宝贵机会。

聚焦流量引擎,垂直领域深度思考

本届峰会邀请了多家龙头企业创始人,基金管理人、商业银行和专家学者,齐聚星城,凝聚行业共识,为餐饮高质量发展助力新突破。时代变化下,不变的增长命题,我们需要重新审视品牌价值增长的路径,在全渠道中寻找突破。 在消费链路愈加复杂的今天,用户触点丰富而多元,为有效触达消费者, 以流量为中心,在广角的视野里保持聚焦,抖音、外卖全收,从平台到平台+。

破维度融合,沉浸式5D光影体验

峰会期间充分结合数字化前沿技术,展现许多光影及产品“黑科技”,让餐饮进入数字时代创造出无限可能。 在光影和意境 科技与艺术联合演绎中 享受饕餮 思想盛宴 的同时 感受360°沉浸式的5D科技魅力 。裸眼5D光影场景打造曝光,实现百万级超高对比度的绚丽画面,效果之惊艳,让餐饮湘军思想盛宴在今天破维登顶。

以盛会为媒,链接多方战略资源

无论是传统升级,还是创新餐饮发展,身处峰会其中, 主题演讲、大咖讨论和互动、特邀晚宴等形式全方面链接, 赋能餐企 发展。

本届峰会“会”中有“展”,“展”“会”结合,集合热点话题、整合粤港澳三地优势商业资源与行业大咖共议新机遇,共享新未来,打造面向全国的舞台。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