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中创商贸职业学校举行2023年度师生表彰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5 14:32:18

日前,衡阳中创商贸职业学校2023年“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师生表彰大会召开。湖南省民办教育学会副会长、湖南新达益教育集团董事长马国波先生;衡阳中创商贸职业学校董事长蔡辉先生及各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旨在对在学习、实习、各类竞比赛活动、科研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和学生进行表彰,进一步凝聚力量,带动全校师生不断进步,勇攀高峰。

首先集团董事长马国波发表了讲话:全校上下要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用爱与责任点亮立德树人之光,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把准成才方向,增强历史主动、勇担时代重任,坚持学习进取、锻造过硬本领,矢志脚踏实地、勇于砥砺奋斗。马董事长强调,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厚植教育情怀,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业教育使命,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始终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共同谱写学校立德树人的新篇章!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会上,彭洁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对在本学期期中考试中成绩优异的学生、以及在2023年各级各类活动中获奖和各级获得荣誉的师生的奖励表彰决定;校领导依次为2023年荣誉获得者代表和个人颁发证书或奖品;尔后优秀师生代表个人代表作了热情洋溢发言。

千帆竞发,勇进者胜。大会最后,学校蔡辉董事长进行了讲话,蔡辉董事长在讲话中首先向所有取得的佳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与衷心的自豪。希望荣获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争取更大的进步!同时他也对全校师生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凝聚“向心力”,画好“同心圆”,搭建“连心桥”;二是要全校教职员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勇往直前,不断追求卓越,为学校的发展和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表彰了过去取得成绩和荣誉的师生,对全校的精神面貌也有了极大的提升和鼓舞。衡阳中创师生们都能从中获得动力与勉力,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凡铮义)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