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他们为考研学子送上“加油包”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4 17:54:45

临近研究生入学考试,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四个本科生党支部在学生公寓集体为全体考研学子送上“加油包”,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张晓烽,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学院学生党总支精心为每一位考研学子准备了礼物,印有学院LOGO的文件袋里装有牛奶、钥匙扣、卡套、写有祝福语的明信片、暖宝宝、水杯盲盒、向日葵毛线花束等,承载着组织对考研学子的暖心关怀。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写下考研宣言,并在打卡区拍照留念,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一名备考同学表示,这次活动犹如冬日里的暖阳,给予了大家关爱和鼓舞。

据悉,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现有毕业年级学生党员78名,其中,有51名党员报名今年的硕士研究生考试,占到全年报考人数的32.1%。近三年,学院毕业年级党员考研录取率逐年递增。(罗亦欧 冯译萱)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