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助力 祝福暖心——长理电气学院暖心“宠”考研学子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4 17:50:45

“哇,我抽到的明信片是夏老师亲手写的祝福,实在是太幸运了!”“茶颜悦色充值卡是130号盲盒抽到的,希望我的考研数学分数也有130分。”近日,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工科一号楼一楼大厅内热闹非凡,学院在这里为考研学子举办考研“冲刺”助力活动,考研学生可以通过抽盲盒等方式收到学院师生为他们送上的祝福。

不少学生在现场抽到了印有长理校园美景的精美明信片,电气学院辅导员杨宸君介绍:“我们在毕业生年级群内征集校园美景作为明信片的封面图样,寄语部分则由学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老师代表、20级全体班主任、学工办所有辅导员亲手书写,以熟悉的场景和师长的祝福为考研学子减压,希望他们一战成硕。”

舒心锦鲤奖——SKG按摩仪、甜心锦鲤奖——茶颜悦色充值卡、开心锦鲤奖——长理文创产品、贴心锦鲤奖——暖宝宝、暖心锦鲤奖——考研祝福袜……五“心”锦鲤奖别出心裁,令现场学生惊叹不已。

23位2020级推免生也加入了学院考研助力活动队伍,从盲盒礼品打包到盲盒墙布置,他们一同传递着学院、老师、同学对考研学子的鼓励与祝福。

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双表示,临近考研,一些学生出现焦虑、紧张情绪,对此,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师生齐出动,暖心为考研学生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以平和的心态、饱满的精神状态应对考试。(杨宸君 胡天骄 仝睿博)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