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宣传思想工作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23年年会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4 15:14: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成奇 向润源 李采薇)12月13日,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宣传思想工作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23年年会召开。来自全省高校的百余名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校领导、宣传部门负责人汇聚湘潭,分享交流经验与做法,凝心聚力,为不断开创湖南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与智慧。

与会代表听取了过去四年专委会工作情况总结,审议通过了专委会工作规则。大会选举产生了专委会新一届理事会,湘潭大学等38所高校当选理事单位。新一届理事会主任单位、理事会秘书长单位由湘潭大学连任,中南大学等12所高校当选理事会副主任单位。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段巍,湖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洪华,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拥贤先后作交流发言,分享在深化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影响力、利用新媒体筑牢大宣传阵地、聚力构建对外宣传新格局等方面的特色、亮点、经验和成效。

光明日报高级记者、光明日报湖南记者站原站长、湘潭大学特聘教授唐湘岳 “如何挖掘、采写重大典型”专题辅导报告。他以采写的麻小娟等全国重大典型为例,讲解重大典型的发现、选取、培育、创作、推广的规律、原则和方法。

责编:胡孟婷

一审:蒋睿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