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歇民到双江镇调研指导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2 19:59: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2日讯(通讯员:欧梦辽 龙婷)12月12日,县委书记覃歇民到双江镇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加强班子建设,厚植为民情怀,紧盯目标任务,在各项重点工作中谋发展、求突破、见实效,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好官”,为明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江飞舟参加。

覃歇民先后察看了双江镇向晖村、长安堡村、生棋村微景观改造、基础设施和风貌改造等项目建设情况,与双江镇党政班子座谈交流,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覃歇民指出,双江镇作为城关镇,是全县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利用好自身的优势资源,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抓班子带队伍,树立鲜明导向,锤炼过硬作风,凝聚团结合力,打造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清正廉洁、干字为先的干部队伍。要惠民生,聚民心,厚植为民情怀,深入汲取群众智慧,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方面、全过程,聚焦群众关切,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要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立足村史文化,突出亮点和品位,因地制宜制定美丽乡村规划,提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要紧盯目标任务,继续发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强担当,重实干,敢思善谋,创新求变,敢抓善为,抓牢重点,强化统筹协调,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挑重担,争创更大发展实际,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好官”,为明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欧梦辽 龙婷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黄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