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绽活力 青春展风采——趣味运动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4 09:56:51

“欲有强健之国格,必先有强健之人格,强健之体魄”。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2023年12月7日,衡阳市蔡伦科技中等职业学校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声,学子们目光如炬,步伐矫健整齐进场,为运动会注入蓬勃的精神风貌。

该校党支部书记尹小三致开幕词,他希望运动员们用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精神投入本次活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新风尚!

紧接着2203班马杰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他号召同学们珍惜这次锻炼的机会,为了个人荣誉和团队荣誉而努力,为青春留下美好的印记。

此次运动会以团队竞赛为主,个人赛为辅,精心设置了11个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各项比赛在哨响之后有序进行,赛场上,运动员们竭尽全力,他们不甘落后,配合默契,现场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氛围活跃激烈。整个校园充满着师生们的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健康、自信、快乐的笑容。

枪打响了,震耳的加油声,这场速度与力量的竞争,它不长,却精彩热血;运动健儿,加油吧!漂亮的过弯,胜利就在眼前。

短短一天的趣味运动会,各班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既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又锻炼了身体,更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彰显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蔡伦学子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相信他们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勇往直前!(王静)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