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守护幸福河湖”短视频大赛湖南作品展播㉘跟着村级河长去巡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3 19:20:12

目前,第五届 守护幸福河湖 短视频征集活动短视频已圆满结束 ,该活动由水利部河长制湖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水利部河湖保护中心、水利部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主办。

在湖南省河长办的组织下,市县两级积极组织作品参与,全省参加“守护幸福河湖”主题赛、“跟着河长去巡河”专题赛、“水美中国”摄影作品视频展播专题赛作品120余部,10月23日起,将本次湖南的优秀参赛作品陆续在新湖南客户端河长制频道、湖南省河长制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

宁乡市沙田乡石笋村支部书记、朱溪河村级河长沈斌,带领着一群河湖卫士奋战一线,守护一方绿水,努力为村民营造一个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居住环境 ,将朱溪河创建成沙田乡的幸福河流。

视频来源:宁乡市河长办工作事务中心

责编:潘文秀

一审:潘文秀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