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校长潘碧灵赴武汉高校和企业调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3 17:32: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3日讯(通讯员 宋柯承)12月12日至13日,湘潭大学校长潘碧灵带队先后赴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大学开展调研交流,研讨加强长江中游城市群“双一流”高校联盟合作以及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

12日,潘碧灵一行来到华中科技大学,参观了华中科技大学校史馆、师生服务中心、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等,听取了华中科技大学在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双方在机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12日晚,潘碧灵一行参观走访了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蒋荣良等出席调研活动。潘碧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科研成果等的介绍,参观了华中数控展厅。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研讨。

13日,潘碧灵一行到武汉大学调研,武汉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张平文,副校长龚威出席调研交流活动。潘碧灵参观走访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管理学院、法学院,听取了学院办学成果、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双方就学科建设、长江中游城市群“双一流”高校联盟合作事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湘潭大学校党政办公室、科技处、国内合作交流中心、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机械工程与力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责编:胡孟婷

一审:蒋睿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