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总工会开展劳模进企业宣讲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3 16:27: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3日讯(记者 滕青燕)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凝聚奋进力量,12月12日,鹤城区总工会开展劳模进企业宣讲活动。

在鹤城高新区,湖南翔铭新中石化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会主席陆再龙 ,怀仁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舒敏等两位区劳模结合自身工作及奋斗经历,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面对面向企业职工们分享了自己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故事,深刻诠释了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和新时代的奋斗精神。

下一步,鹤城区总工会将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为抓手,组织劳模深入校园、企业、机关等,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为广大职工和群众送上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劳模宣讲,勉励大家以劳模为榜样,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 杨立群;二审 杨晓军;三审 杨文彬)

责编:滕靖茹

一审:杨立群

二审:杨晓军

三审:杨文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