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  奋力担当作为】 陈艳:奋斗在旅游战线上的铿锵玫瑰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3 16:24: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3日讯(记者 潘悦 黄孝洁)她立足旅游业十五年,一直勤勉工作,扎根实践,在疫情的大风大浪面前,她积极探索,找机会、找思路,团结带领更多的人坚定信念、凝聚共识,共同谱写鹤城区旅游业发展新篇章。她就是鹤城区劳动模范陈艳。

陈艳自2008年与旅游行业结缘,先后在怀化天下游旅行社担任计调员、计调经理,现担任湖南海外旅游怀化有限公司地接部总监。历经15年的艰苦奋斗,陈艳在风云跌宕的旅游市场里逐梦而行,先后被湖南海外旅游怀化有限公司授予“业务能手”“优秀员工”“先进个人”“业绩标兵”等荣誉称号。

为了做好怀化旅游资源的推广,陈艳每年多次奔赴省内外各大市场拓展新的客源渠道,时常吃住在路上。面对这些困难,陈艳从未退缩过。

为了更好的让游客了解怀化,陈艳用心设计,印制了精美的怀化旅游宣传资料,为怀化旅游市场的快速崛起贡献力量。

2020年春节前夕,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汹涌而至,并短时间蔓延至全国各地。对广大中小旅行社从业者来说,困难说来就来,生存成了必须面对的迫切问题。俗话说,信心比金子宝贵。越是艰难的时刻,越要保持信心,积极应对。陈艳没有坐以待毙,而是积极面对,尝试用不同的手段和办法带领团队走出困境。她利用新媒体“抖音”建立公众号,自己策划各类以怀化旅游为背景的小视频,利用新媒体赢得大众关注,为旅游复苏和市场爆发做好充足的准备。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从曾经的勤奋好学到今日的得心应手,这背后是无数个拼搏的日夜。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陈艳用自己的爱岗、敬业、奉献,谱写着一名旅游人的忠诚和担当。

(一审 杨立群;二审 杨晓军;三审 杨文彬)

责编:滕靖茹

一审:杨立群

二审:杨晓军

三审:杨文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