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开展就业困难人员岗位推荐及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3 16:10: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3日讯(记者 汪琳)12月13日,鹤城区人社局、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区医保局、迎丰街道在纱场家属区开展就业困难人员岗位推荐及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聚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向往来居民宣传就业信息及医保政策。当天,区医保局工作人员为100余名居民解答住院报销、门诊报销、异地就医方面的问题,区人社局为200余名居民提供了就业岗位信息咨询服务。

据悉,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区医保局均开设了线上服务,居民可通过关注鹤城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鹤城就业抖音号参与2023年民营企业用工线上招聘,医保业务办理可关注“湘医保”小程序。

(一审 杨立群;二审 杨晓军;三审 杨文彬)

责编:滕靖茹

一审:杨立群

二审:杨晓军

三审:杨文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