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开展“拥抱‘无毒’青春  把握‘无艾’人生”禁毒宣传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3 16:07: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3日讯(记者 毛克文)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特别是在校大学生群体防毒拒毒意识,提升艾滋病防护能力,12月12日,鹤城区禁毒办联合区妇幼保健院、区融媒体中心、区禁毒协会来到湖南医药学院,开展“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禁毒防艾进高校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区幼保健院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艾滋病的病理性质、传播途径、紧急阻断的方式方法等实用性知识,并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识别方式,毒品的危害性以及艾滋病与毒品的相关联系,帮助大家进一步掌握禁毒防艾知识,培养健康生活习惯。同时号召大家树立反歧视意识及非评判态度,正确对待艾滋病患者。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页600余份,各类宣传品600余个,得到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

(一审 杨立群;二审 杨晓军;三审 杨文彬)

责编:滕靖茹

一审:杨立群

二审:杨晓军

三审:杨文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