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总工会为534名一线劳动者免费体检

龙雯   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2023-12-12 21:27:32

12月12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总工会联合执法局、环卫局等单位举办“关爱新业态 体检送健康”活动。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分批次到凤凰县人民医院进行体验,包括CT、血糖、肝功能、血常规、心电图等多项常规检查。医护人员向他们细致叮嘱生活饮食的注意事项,耐心解答健康方面的各种疑虑,并给出指导性建议。

凤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成文表示,此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旨在关注新就业形态群体健康需求,防范健康风险,让广大劳动者以健康体魄和良好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凤凰县总工会将持续做好一线劳动者的“娘家人”、贴心人。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为全县10个基层工会组织的534名劳动者免费提供健康体检,每份单人套餐价值300元,个人不承担任何费用。

责编:黄馨怡

一审:莫成

二审:李寒露

三审:张颐佳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