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暖 就业先行——我区举办2023年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会

    2023-12-12 19:52: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2日讯(通讯员 汤可可  付启 )

12月12日,我区举办2023年“冬日送暖 就业先行”暨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会,进一步加大对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力度,缓解企业招工难题,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对接服务平台。

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覆盖面宽、待遇优,吸引了大批求职者前来应聘。活动现场,往来的求职者络绎不绝,不少居民纷纷驻足围观,来到展位前仔细地查看用工企业的招聘岗位信息,企业对岗位薪资、工作时间等信息描述一清二楚,让求职者一览无余。同时,本次招聘会还引导求职人员扫码关注“君山人社公众号”,指导他们如何使用并及时了解人社政策和就业信息。

新洲村的居民郭孝章想在家附近找一份工作,方便照顾小孩也够自己生活糊口,在现场咨询了好几个企业后,已经有了自己的目标:“今天有几个岗位我看了都还不错,也正好跟一家公司达成了意愿,希望接下来一切顺利吧。”

据了解,参与现场招聘企业11家,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涵盖食品包装、质检、线上品控、针车工等20多个工种。到场求职人员25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58人,其中残疾人员12人,高校毕业生9人。共调用“就业直通车”18台次以接送偏远乡镇求职人员,现场发放人社政策就业服务政策袋2000多个。

“今天这个招聘会,主要是为了优化区内用工环境,给企业搭建招聘平台,为就业困难人员和失业人员提供就业的机会,并且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为未达成意愿的就业困难人员和失业人员提供更多的服务。”君山区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姚小卫这样告诉记者。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