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商职业学院学子助力2023衡阳马拉松,展青春活力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2 16:59:34

在刚刚结束的2023衡阳马拉松赛中,来自在衡高校的数百名大学生志愿者成为了赛事的一大亮点。为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其中来自湖南工商职业学院的青年大学生志愿者们于12月7日-9日积极参与助力本次马拉松赛。

▲12月7日-9日,湖南工商职业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对赛事前期工作开展志愿服务。

在赛事期间,湖南工商职业学院派出的大学生志愿者们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精准把握各项细节,高质量完成了物资整理、物资发放与领取环节的赛事保障服务。他们以专业的态度和热情的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

▲湖南工商职业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在工作中。

以志愿之名,赴青春之约。湖南工商职业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是保障马拉松赛圆满成功的一颗颗青春的“螺丝钉”。39个小时的志愿服务过程,全体志愿者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紧密配合做好各项赛事服务,向广大市民和参赛选手展示了湖南工商职业学院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湖南工商职业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助力2023衡阳马拉松赛事,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风采和担当。

通过参与这次马拉松赛事的志愿服务,湖南工商职业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身心,提高了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更加深了对社会责任的认识和理解。(张超 王静)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