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零工劳务市场改造升级暖民心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2 16:06:52

记者从怀化市零工劳务市场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功能和服务环境,怀化市零工劳务市场于12月1日至31日进行改造升级。

12月12日上午,记者在位于榆市路与府星路交汇处的怀化市零工劳务市场看到,装修师傅们正在抓紧施工,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改造后的零工劳务市场将增添零工休息桌椅、热水器、微波炉、电冰箱、医药箱、手机充电器等日常服务设施,开设服务接待窗口、信息发布区、洽谈候工区、培训提升区,厨房、卫生间等,为零工提供职业介绍、职业指导、社保和劳动政策咨询、督促签订劳动(劳务)合同、协调购买意外伤害保险、休息等就业服务和便民服务。改造期间,暂停举办每周三上午的招聘会。

今年,鹤城区因地制宜,按照“巩固基础、有机融合、市场参与”的工作思路,将通过提升改造零工劳务市场,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一站式”零工服务中心,让灵活就业更加便捷,更有保障。

(一审 杨立群;二审 杨晓军;三审 杨文彬)

责编:滕靖茹

一审:杨立群

二审:杨晓军

三审:杨文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