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湖南西部(怀化)国际汽车博览会销售额达2亿多元   新能源车受青睐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2 16:05: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2日讯(记者 陈冲)12月8日至11日,第十一届湖南西部(怀化)国际汽车博览会举行。车展全维度展示怀化车市活力,共销售车辆1000多台,销售额2亿多元。

今年29岁的邓运全是鹤城区坨院街道双村村民,在怀化城区一家企业工作。今天,他订购了一台价值15万元的新能源汽车。

在汽车博览会现场,多种车型惊艳亮相,前来看车的市民挤满了各个展厅。车展期间,共销售各类车辆1000多台,销售额2亿多元。

这届汽车博览会展位面积15000平方米,参展品牌60多个。其中长安、红旗、东风本田及比亚迪、深蓝、吉利等汽车品牌受到热捧。汽车博览会还推出政府补贴、厂商联动优惠6000万元活动,首次设立新能源汽车专区。

(一审 杨立群;二审 杨晓军;三审 杨文彬)

责编:滕靖茹

一审:杨立群

二审:杨晓军

三审:杨文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