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鼓区中高职学员网络创业培训班在衡阳中创商贸职业学校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2 15:44:53

为培养同学们对创新就业的能力,丰富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知识,让同学们发现自身的优点,给同学们一个锻炼自己、提高自己、认识自己的平台。12月2日-8日,石鼓区中高职学员网络创业培训班在衡阳中创商贸职业学校举行,本次培训开设了二个班次,以6天线下,2天线下的模式进行。

本次培训激发学生创业热情,就业能力,营造校园创新就业氛围,引导同学们树立创新就业理想,多形式地为有创新意识和就业能力的学生提供实践训练平台,引导学生尽快适应社会发展和职业适应的能力要求,进一步深化创业就业认知,增强创业就业勇气、信心和能力,为实现自己的创新就业梦想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网络创业培训,被培训同学们提高了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创业项目竞争力,有利于在职业竞争中取得更好的优势。同时,本次培训也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为将来的创业就业发展奠定基础。在培训中获得优秀成绩的同学,还有助于提高个人的竞争力,为未来求学、就业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凡铮义)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