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E8正式交付 新能源转型进入“狂飙”模式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1 19:34:55

12月9日,广汽传祺新能源之夜暨E8交付活动在上海举行,新车售价20.98万元-22.98万元。业界人士认为,传祺新能源E8的交付,不仅正式开启了家用车的3.0时代——MPV时代,同时也标志着传祺新能源转型正式进入“狂飙”模式。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郭百迅表示:“家用车1.0时代,主要是轿车,为别人,为面子;家用车2.0时代,以SUV为主,为自己,为快乐;从E8开始,家用车正式进入3.0时代,为每一个家庭。”

作为25万元内家用车界的“模范生”,传祺新能源E8自亮相就引起了市场的热烈反响。这款车自广州车展发布以来,备受用户欢迎,有94%的客户主动通过APP申请,99%的超高通过率,15分钟内完成审批,更便捷、更高效。为了让更多预算有限的“宝爸宝妈”轻松升级拥有传祺新能源E8,广汽传祺福利加码,将“满爱首选计划”延长至2024年农历新年,仅需15万起就能将车开回家。

凭借搭载的中国最强智电i-GTEC,传祺E8已经成为了一个百变的家。作为广汽传祺向新能源科技企业转型的又一款重磅车型,传祺新能源E8是传祺智电科技i-GTEC的集大成者,拥有i-GTEC 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i-GTEC DRIVE夸克智强三电、i-GTEC CHASSIS钜星智控底盘等优势,在智能化、电动化、驾控、空间舒适等方面表现卓越,它就是广汽传祺为用户打造的聪明的家、省心的家、放松的家、舒享的家、安心的家。

相比同级家用车,传祺新能源E8配备高于国际电池安全标准的弹匣电池,拥有独特的五层防护设计,在钢针针刺不起火不爆炸,可承受23吨重物挤压,24小时热失效无明火。

最值得一提的是,传祺新能源E8可电可油,纯电续航150公里,综合续航1200公里,城市里0油耗、长途用车0焦虑,还能玩转围炉煮茶、户外观影等多元用电玩法,给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省心。

作为主打舒适的一款家用MPV,传祺新能源E8拥有同级超大5.2㎡车内空间,轴距更大、车身更大。家人入座,便可享有同级唯一配备的二排双侧超级零重力座椅和双侧长滑轨,开启一键零重力模式,来一场车内SPA,在舒适宽敞的空间内有效缓解一天的劳累。

今年,传祺陆续打造了一系列大手笔的营销推广活动。5月,传祺新能源E9在“人民向往之地”北京人民大会堂上市;2023年10月,传祺新能源ES9在中国首个百兆瓦级光热电站上市;2023年12月,传祺新能源E8在璀璨上海百年外滩正式交付。短短半年时间,广汽传祺已推出三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推出了全新研发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传祺智电科技i-GTEC,还将在2023年内陆续建成200家新能源体验中心。可以说,从技术到产品,从服务到体验,广汽传祺以思维的深度变革、行动的快速推进,已然成为全新的新能源科技公司,进阶中国新能源的新势力玩家。(清风)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