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5次集体学习 覃歇民主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8 20:31: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8日讯(通讯员:石世忠 )12月8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5次集体学习,县委书记覃歇民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重要批示精神、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论人才工作摘编。

覃歇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做到找准方向、把握原则、不失水准,真正将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务实开展“四下基层”,把“四下基层”作为科学决策的关键环节、提升能力的重要渠道、转变作风的有力抓手,做到“身”下基层、更要“心”下基层,用心听诉求、用情办实事、用力破难题,真正把问题解决在一线、矛盾化解在一线、工作落实在一线,务求取得实效。要重视问题,及时迅速解决好当前存在的问题,多研究、多思考、多行动,压实责任、靠实措施、加大力度,切实解决好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全县各项工作高效高质有序推进。

张春松就学习习近平论人才工作摘编作中心发言,胡三毛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重要批示精神作中心发言,江飞舟就学习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作中心发言,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就学习内容自选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