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化学学院:师生共同传递考研暖意

  湖南日报   2023-12-08 17:37:06

12月8日,长沙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工科三号楼举办了“考研送温暖”活动。学院领导、班主任以及考研学生们齐聚一堂,共同传递考研暖意。

活动上,学院领导和班主任为考研学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品。大大的礼包里有不少惊喜:一个定制暖心抱枕象征着关怀和温暖,寓意着学院永远会给予学生们最温暖的“怀抱”;两盒蒸汽眼罩代表着放松和舒缓压力,寓意着烦恼和焦虑都会“蒸发”;一张祝福贺卡写满了学弟学妹们对考研学长学姐们的鼓励和期待;一双“逢考必过”红色袜子寓意着学院对学生顺利通过考试的期许和祝福;数颗话梅糖小零食祝愿同学们的人生如糖果般甜蜜……

“大家要注意合理饮食,调节情绪,保持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状态。考研之路虽然辛苦,但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资本。希望大家在备考期间不要忘记照顾自己的身体,好好休息,放平心态,安心备考。”学院院长张跃飞叮嘱考研学生注意身心健康。

20级应化专业学生孙佳斌表示:“收到考研加油礼包的那一刻,惊喜之余是满满的温暖。在我备考期间,班主任老师经常热心询问我是否需要帮助,这次更是收到了学院全体老师对我们的关怀与温暖,我一定全力以赴,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江洁 李帅)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