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春雷学校开展全校课桌舞大赛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8 14:45:50

近日,岳阳市春雷学校非遗教育教研组组织开展了全校课桌舞大赛,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异彩纷呈。

据悉,岳阳市春雷学校成立于2004年,20年来先后投入办学资金2.5亿元,办学条件逐步改善,办学规模逐步扩大,办学质量逐年提升,办学声誉不断攀升。目前学校占地86亩,总建筑面积达30000余平方米,常年在校学生700人。

20年来,该校教育转化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不良行为青少年1.2万多名,让数万个家庭重现欢颜,为“平安社会”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今年5月,中国教育学会专门教育分会落实“两法”现场会在该校成功举办,现场会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专门学校大力推介了“春雷实践”“汨罗经验”“岳阳模式”“湖南成果”,在全国产生了深远影响。

春雷学校周龙校长表示,近年来,学校不断创新与完善校本课程,依托行为矫治区、建设教育发展区、构建义务教育、职业教育、高中教育、系列化、科学化、完整化专门教育体系,努力把学校办成全国示范性专门学校,并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专门教育,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陶炳炎)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