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土·领航 ”乡村振兴公益计划——永顺县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张绪海 王柳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8 08:54:49

新湖南客户端12月8日讯(通讯员 张绪海 王柳) 12月7日 上午, 长江商学院“热土·领航”乡村振兴公益计划——永顺县推介活动在 芙蓉镇湘西世界地质公 园博物馆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领导和嘉宾有永顺县委副书记熊石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玉芳,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姚二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鲁开发,县人民政府县长助理、阿里巴巴集团乡村振兴特派员刘寒,农业农村部驻石堤镇九官坪村第一书记姜宜琛,阿里巴巴社会公益部副总裁、阿里巴巴乡村振兴基金总经理王威,飞猪旅行社社会责任部总经理何栋超,长江商学院项目部负责人范欣欣以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50余名校友企业家。本次活动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冰主持。

冬时节,暖阳和煦,县委副书记熊石宁在致辞中表示,自 2021年以来,永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了“5573”发展思路,提出了打造“三大高地”战略目标。永顺县将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选择,把营商环境作为第一要素,竭诚为广大企业家提供最好的服务、创造最优的环境,努力把永顺县打造成为武陵山区投资热土、创业沃土、发展乐土,同时也诚邀各位企业家来永顺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共同打造全国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合力建设绿色永顺、文化永顺、开放永顺、健康永顺、平安永顺,携手共进、共赢发展、共享未来。

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旅广电局、永顺经开区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围绕地理优势、产业资源、文旅资源、园区特色、发展规划等方面分别作了专题推介。

推介环节结束后,参会领导与各企业家进行了研讨交流,企业家们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为企业纵深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期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寻求合作契机,实现互惠互利的新局面。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同心者,不以日月为限。此次推介会旨在加强与长江商学院之间的联系,推动形成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旨在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责编:包伦金

一审:包伦金

二审:彭美林

三审:孟春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