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区人大、区政协、老同志意见建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7 19:51: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7日讯(通讯员 黄佳蔚 陈鑫)12月5日至6日, 岳阳楼 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分别征求区人大、区政协和部分老同志意见建议。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介绍。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全年来之不易的工作成绩,部署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大家还立足各自领域就报告的框架、文字、内容提出修改意见,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2023年政府工作进行评价,对2024年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白再兴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他对区人大、区政协和各位老领导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区政府将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下阶段政府工作将着力突出问题导向,逐步解决遗留问题,做到逐步分解、总结落实、加强督 、科学考核,发挥职能部门主观能动性,压实自身主体责任,守牢“三保”底线。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各项工作,立足各自优势,多建睿智之言,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助力政府工作落实落地,推动中心城区产业培育和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周岳雄、黎建欣、亓磊、李尧瑶、郑星、吴珂、方文归、李丹、李德君、刘湛涛、黄泳鑫、罗立兵、邓群政、刘娟、李微微,离、退休老领导苗富林、李国镇、李少怡、贺景福、彭端生、刘应凯、毛绍继、张欣喜、葛涛志分别参加座谈。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