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刘国永调研郴州体育训练基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7 19:47:31

12月7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刘国永到郴州体育训练基地调研。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省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省体育局、郴州市人民政府以及郴州体育训练基地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国永先后参观了竹棚训练馆、中国女排拼搏史迹馆、“ 83 ”训练馆、排球训练馆等,对郴州体育训练基地的工作给予了 充分 肯定。

刘国永指出,郴州体育训练基地作为国家级排球单项训练基地,要明确发展定位,找准发展短板,破解发展难题,在做好国家运动队集训保障工作的前提下,围绕弘扬中国女排精神主线,结合“政治教育、理论熏陶、思想淬炼、精神洗礼”重点,打造出具有体育特色的思想政治教育新高地。 许鹏龙  张津源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