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法院走访调研进企业 聚焦营商环境问需问计

    2023-12-07 16:46:06

湖南法治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唐年华)为进一步了解辖区企业司法需求,12月4日,永州市冷水滩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剑涛,副院长金小兰,立案庭庭长胡增辉,执行局局长李文忠等一行人前往永州市潇湘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宣讲法院暖企护企举措,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为企业提供精准的司法服务,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走访过程中,胡剑涛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走访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发展难题和亟待解决的法律问题,从纠纷化解、审判执行方面为企业提供了法律咨询和风险提示,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涉法涉诉等问题,并就法院如何优化司法服务、提供法治保障向企业征求了意见建议。

企业负责人对冷水滩区人民法院主动上门提供司法服务、帮助协调解决发展难题和给予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强与法院的沟通联系,着力提高自身守法经营意识与法律风险防控能力,积极应对市场风险挑战,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实现规范健康有序发展经营。

胡剑涛表示,冷水滩区人民法院将结合走访调研中企业反馈的困难和需求,立足审判执行工作实际,聚焦企业发展需求,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努力营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责编:李迅

一审:李迅

二审:杨湛

三审:戴志杰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