溆浦县卢峰镇:信用体系建设持续推进,打造公平公正营商环境

向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7 16:41: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向寅)为了加快推动和促进全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发展,卢峰镇持续推进怀化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注册工作,积极推行商事登记“网上办”“掌上办”,不断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卢峰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班制定考核指标,各村社区按季度提交自查报告,对本季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自查,以书面形式提交。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按照考核指标逐项量化评分,必要时将进行实地复核,形成考核分数。

镇村两级干部依托冬季“敲门行动”,对此项工作有疑问的企业进行上门讲解,手把手教,打消企业主疑虑,让其实实在在的用上金融服务平台,并结合“片-组-邻”三长制工作、“院落会”“屋场会”、微信宣传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信用工作建设的政策和措施。

下一步,卢峰镇会继续积极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路径,优化营商环境,实现市场经济良性发展。

责编:宋萍

一审:宋萍

二审:黄俊

三审:刘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