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传周|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推动应急管理法治文化建设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2023-12-07 16:10:06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12月4日上午,益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国家宪法日集中宣誓暨“宪法与我”专题宣贯会。

会上,4名干部职工代表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铭记誓言,认真履行应急职责,严格依法办事,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实践宪法精神,推动应急管理法治文化建设,着力提升宪法认识,牢固树立宪法至上观念;着力强化学习教育,营造氛围弘扬宪法精神;着力践行宪法精神,潜心铸造依宪治安信念。

同时,该局还积极参与了全市“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在“有奖竞答”游园会活动现场,通过选取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应急知识作为题目,邀请群众广泛参与答题,发放法律法规书籍和安全生产宣传手册200余本,并为群众提供相关法律咨询和服务。(何旭银)

责编:蒋茜

一审:蒋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