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积极开展新修订《行政复议法》宣传活动

    2023-12-07 16:25:27

湖南法治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曹日辉)为进一步扩大行政复议法的社会知晓度,充分发挥好行政复议公正高效、便民为民的优势和化解行政争议主渠道的作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当天,吉首市司法局到团结广场开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吉首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利用广场上人群聚集的特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台、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重点对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的相关法律知识进行宣传,增强群众对行政复议化解矛盾方式的认识,提高群众通过行政复议来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行政复议的关注和了解。下一步,市司法局将持续深入开展行政复议法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等宣传活动,加大对行政复议工作的宣传力度,为新行政复议法的贯彻实施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对推进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责编:李迅

一审:李迅

二审:杨湛

三审:戴志杰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