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三湘行万里 湘潭人社为劳动关系协调员举办专场培训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3 10:38:50

新湖南客户端12月7日讯(通讯员 周佳荣)12月7日,风和日丽,湘潭市人社局举办的“和谐三湘行”劳动关系协调员大型培训正式开班,省人社厅、市人社局、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出席。

来自各中小微企业的法人及管理者,个体工商户、建筑行业的劳务分包负责人,社区的基层调解人员共150余名学员齐聚一堂,与授课讲师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相关负责人,就增强企业主动预防化解劳动关系风险矛盾的能力,保持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探讨解决问题的好办法、好经验。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 由湘潭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牵头,以提升参训人员实际劳动预防与处置能力为目标,邀请到政策法规专家,线下讲授劳动保障政策法规理论基础及典型案例,线上组织实操案例讲解和专业答疑,帮助学员解答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大家互动参与的热情很高,老师也第一时间答疑解惑,为我们做好劳动关系协调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参训学员赵巧说。(来源:湘潭市人社局)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