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公安整治枪爆违法犯罪成效显著

    2023-12-07 00:03:14

本报讯(通讯员 向春颖 唐凡)“这把火铳是我父亲留给我的,很舍不得,上次派出所民警到我家走访宣传,我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12月5日,洪江市黔城镇板桥村某村村民主动到公安机关上交了一把火铳。

2023年以来,洪江市公安局缉枪治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共排查涉危爆企业32家次,发现并整改问题10余处,发放宣传通告两万余份,办理涉枪爆案件23起,收缴枪支46支,收缴管制器具75把。

今年以来,洪江市公安局深入开展打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该局紧密结合“赶集日”宣传、“百万警进千万家”等活动,坚持宣传动员在前,走访排查并行,充分发挥基层力量。集中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宣传活动。同时,该局联合辖区基层派出所开展多轮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多方面推进专项行动工作成效,从源头压降枪爆风险隐患。

责编:李迅

一审:李迅

二审:杨湛

三审:何金燕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