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材料学院为学生举办考研加油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6 22:10:55

一罐可乐,祝愿考研学子们的生活如可乐般活力满满;一颗橙子,祝愿考研学子们心想事“橙”,成功上岸;一颗糖果,祝愿考研学子们生活甜甜美美;一个礼包,满载学院对学子奔赴崭新人生的热切心意……12月5日,长沙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研成定”20级考研加油会在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201室举办,院长毛卫国在致辞中鼓励学子保持初心、勇往直前,“上岸”理想院校。

学院无机系和新能源系教师代表、全体班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一同为到场的107位考研学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礼包,代表学院最温暖的鼓励和诚挚的祝福。

笔者注意到,加油礼包内包括祝福明信片、橙子、定制可乐和糖果。其中,祝福明星片是学院结合每位考研学子目标院校和自身情况,提前两周特邀已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等手写,旨在传递学院“天道酬勤,自强不息”的精神,为学院学子走好考研前“最后一里路”注入温暖动力。

长沙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历来重视本科生学业发展教育,聚焦学术型人才培养,围绕本科生全程学业导师制,着重培育院内学子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近三年来,学院平均考研录取率达46.15%,培养了大批基础硬、专业强、敢创新的高水平研究生。(谢易真 唐婧妤 周昕恬)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