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春同光 青春飞扬,这场音乐会在长沙理工大学唱响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6 22:09:23

12月5日晚,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及湖南省演艺集团主办,湖南省歌舞剧院舞剧团、合唱团与长沙理工大学共同承办的“和春同光 青春飞扬”——高雅艺术进校园合唱专场音乐会在长沙理工大学大会堂举行,为学校千名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国平出席活动,现场千余名师生共同观赏了这场音乐会。

“和春同光 青春飞扬”高雅艺术进校园合唱专场音乐会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组图/尹谦益 摄)

长沙理工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在美育方面尤其注重提高广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将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作为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引导学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 王微)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