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法院集中兑现执行案款近400万元

    2023-12-06 18:02:33

湖南法治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郭杨)为深入开展“湘执利剑2023”专项执行行动,贯彻落实“执行局长在执行、代表委员看执行”的工作部署,12月4日,邵东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现场为14位申请执行人发放共计390.25万元执行案款,邀请了4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到场见证。

此次活动中,邵东法院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发放涉及案件执行案款共计14件14人,执行到位标的390.25万元,以实际行动让胜诉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

“钱款到账的短信一收到,爱人的电话就打过来了。一家人的生活有了保障,我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下了。”“感谢执行局强有力的执行,帮我拿回了企业救急的案款。”活动现场,申请执行人道谢的声音此起彼伏,一位人大代表动情地说道:“我应邀参加过法院多次活动,这样的场面最实在,也最感人。”

该院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重点围绕涉金融、涉企和涉民生案件,持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综合运用失信曝光、联合惩戒等手段,严惩拒执犯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邵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曾雨田

一审:曾雨田

二审:任琼瑨

三审:何金燕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