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与大汉合作聚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大汉集团   2023-12-06 10:03:43

12月3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湖应)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力一行到到访大汉集团,开展“行走的思想政治课”研学实践活动,并在大汉国际工匠院茶学院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上午,何力一行108位师生参观了大汉红馆和湖湘劳模馆。大汉集团党委副书记邹明致欢迎辞,并深入讲解了大汉集团党建引领企业治理的精髓,同时围绕工匠精神如何涵养职业道德素养展开分享;湖湘劳模馆馆长汪伟向考察团详细解说了全国劳模的背景和故事,这种全新的参观模式使湖应师生们对大汉集团创立大汉国际工匠院的初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下午,学院与大汉国际工匠院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举行,大汉集团董事长助理、大汉国际工匠院执行院长朱月琴参加了授牌仪式。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事项达成了三点合作意向共识:学院将大汉国际工匠院作为实践教学基地,搭建校企合作桥梁;学院将引进工匠精神和劳模课程进入校园,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双方将合作开展茶艺、手绘等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为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提供更充分的保障。

未来,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推动高等教育与实践教学的深度结合,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职业教育事业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