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变样!华容县城北正街换“新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5 19:23: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陈齐滔 严若琼)近日,华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抢抓晴好天气,对县城区北正街长385米、宽13米,共计5000多平方米道路进行提质改造。

该局科学组织作业机具,统筹安排施工进度,两天内完成了该路段的改造任务。改造后的道路更加平整、美观,道路噪音、扬尘污染得到了降低,市民出行更加安全 舒适。

北正街 提质升级改造前

北正街提质升级改造后

据悉,今年以来,华容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实施完成县城区华阳西路、文艺巷、稻香巷等8条城市道路提质改造工作。下一步,该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 着眼群众关切问题,全力抓好民生实事、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任务, 建设 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 作出 更大贡献


责编:王丽梅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