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今年有哪些体育大事?年度十大体育新闻评选活动启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5 11:02: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5日讯(记者 蔡矜宜)2023年已进入尾声,在你心目中湖南今年有哪些体育大事?记者今天从省体育局获悉,即日起正式启动2023年度十大体育新闻评选活动,推荐时间至12月20日截至。

2023年,湖南体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要求,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这一年,湖南体育发生了许多大事、要事和喜事,为全面展示2023年我省体育发展的重大成就,彰显体育在我省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中的推动作用,湖南省体育局正式启动2023年度十大体育新闻事件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盘点2023年度湖南体育重大新闻事件,见证发展历程,凝聚健康向上力量”。以新闻性、重要性、关注度为推荐标准,采取单位推荐、媒体参与、评委会评审相结合的办法进行。评选结果将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渠道公布,并对评选出的十大新闻事件进行广泛深入宣传,扩大影响力。

附:2023年度十大体育新闻事件评选推荐表

2023年度十大体育新闻事件候选条目(排序不分主次)

关于开展2023年度十大体育新闻事件评选活动的通知.doc


责编:蔡矜宜

一审:蔡矜宜

二审:易禹琳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