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8名特约应急管理监督员上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5 09:07:00

新湖南客户端12月5日讯(记者 蒋茜) 近日,省应急管理厅组织新聘任的8名特约应急管理监督员召开工作座谈会。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龚伟兵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聘请黄柏禹等同志为特约应急管理监督员的通知》;介绍了省应急管理厅主要工作职责、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并为特约应急管理监督员颁发聘书。会上,8名特约应急管理监督员分别作工作发言。

会议指出,聘请特约监督员是更好地接受社会监督,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规范执法行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的重要途径,对拓宽联系服务群众渠道,促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具有重要作用。会议希望受聘的特约应急管理监督员 多参与应急管理工作, 多深入应急管理基层一线和服务窗口,近距离了解应急管理工作实际情况,有效构建互联互动、同频共振机制; 多提供宝贵意见, 及时传递人民群众的呼声和要求,为推动全省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多传递应急声音, 积极宣传、支持和监督应急管理工作,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应急管理工作的理解和信任。

省委统战部、省应急管理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蒋茜

一审:蒋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