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开展抵制网络教育培训陷阱宣传活动

    2023-12-04 15:55: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4日讯(通讯员 蒋雅兰)“你踩过网络教培的坑吗?”“知道网络教育培训行业四大消费陷阱吗?”“涉网络教育培训纠纷如何正确维权吗?”近日,衡阳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联合区消费者委员会在衡成广场开展抵制网络教育培训陷阱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关于网络教育培训消费提示等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投诉,邀请消费维权专家进行现场答疑,让广大市民朋友们对网络教育培训陷阱有了进一步了解。

  今年以来,该分局着力推进网络教培专项整治行动走深走实,对涉诉涉访多发高发的涉网络教育培训机构的违规经营行为严处重罚,综合施治化解涉网络教育培训各类矛盾,用心用情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截至目前,本年度已受理涉网络教育培训投诉举报和信访共计1500余件,退赔费用400余万元;对辖区内涉网络教育培训的8家经营主体予以吊销营业执照,并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对1家经营主体进行立案查处。


责编:周家庄

一审:周家庄

二审:邹仪

三审:禹振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