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兴市残联开展宪法宣讲进社区暨第32个国际残疾人日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4 13:04:20

12月3日是第32个国际残疾人日,正值宪法日宣传周来临之际,资兴市残联来到资兴市东江街道办凤凰路社区义德残疾人托养综合服务中心,为残疾人五大协会负责人和60多名义德残疾人托养学员宣讲宪法精神,共同庆祝第32个国际残疾人日。

宣讲会上,资兴市残联党组书记叶军向大家介绍了国际残疾人日的由来和意义,向残友们汇报了该市残疾人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广大残疾人自尊自强自信自立,通过自身努力拼搏,过上美好幸福的新生活。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金华为参加活动的残友们宣讲《宪法》和惠残助残政策,介绍了宪法的历史、意义和重要性,并呼吁广大残疾人朋友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珍惜自己的合法权益,积极行使自己的权利。

今年以来,资兴市残联全年认真贯彻落实省残联“我为残疾人朋友办实事”活动,围绕主题,聚焦基层残疾人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开展了一系列助残惠残活动,用心用情为广大残疾人朋友办实事做好事,得到了基层群众的高度认可,推动了资兴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资兴市残联 李阳)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