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女医师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成立

    2023-12-04 11:57:21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4日讯 (通讯员 李敏)12月1日下午,湖南省女医师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顺利举行,湖南省人民医院眼科副主任、眼科一病区主任曾琦当选主任委员。

湖南省女医师协会会长陈亚莎致辞

全国女医师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常务副院长张铭志,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宋艳萍教授,湖南省女医师协会会长陈亚莎、秘书长鲁鸿安、副秘书长王红丽,湖南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谭李红、眼科兼眼视光中心主任王华、眼科二病区主任沙莎等出席。会议由曾琦主持。

全国女医师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常务副院长张铭志讲话

湖南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谭李红致欢迎辞。

鲁鸿安秘书长宣读关于成立湖南省女医师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的批复文件后,选举产生省女医师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的主委、副主委、常委和委员,曾琦当选主任委员并表示,将从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以学科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基层防治能力;二是以防治结合为重点,狠抓眼健康管理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定期组织学术交流活动,不断提升学术水平和影响力;四是加强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提高眼科医师的专业水平。

湖南省女医师协会秘书长鲁鸿安宣读批复文件

湖南省女医师协会会长陈亚莎为曾琦颁发主任委员聘书

在随后的学术论坛上,多位专家就眼科领域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湖南省人民医院眼科副主任、眼科一病区主任曾琦发表当选感言

湖南省人民医院眼科主任王华发言

责编:王璐

一审:王璐

二审:尹慧文

三审:田雄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