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比精彩!辰溪“瑞湘杯”广场舞比赛开幕

刘凯     2023-12-04 08:45: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4日讯(通讯员 刘凯)为活跃我县城乡广大居民文娱生活,振兴辰溪经济,12月2日,“舞动巾帼风采、悦享健康生活”2023年辰溪县“瑞湘杯”广场舞比赛在龙腾御城商业广场举行。

此次大赛邀请了县广场舞协会所属的城镇(社区)、农村乡镇(村)各广场舞队共115支队伍参加比赛,为广大的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切磋舞蹈技艺的机会。

开幕式后,正式进入广场舞比赛环节。比赛现场,各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参赛队员们神采飞扬,舞步或苍劲有力、或轻快柔美,每一支队伍都全情投入、倾情演绎。

据悉,决赛定于2024年1月1日至2日在龙腾御城商业广场举行,现场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同时择优推荐优秀节目参加展演活动。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