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鉴新丨悦府工地开放日,品质兑现万科“橙”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3 13:51:05

从一纸蓝图到日渐清晰的建筑轮廓,在日复一日的时间洗礼中,长沙万科始终怀揣对归心家园的极致追求,用心锤炼每一部关于“诚意”的作品。12月1日-12月3日,轨道万科悦府工地开放日如约而至。本次工地开放日为476名万科业主展示新家,也是悦府今年第二次集中工地开放。

作为万科的一个传统动作,工地开放日的目的是在每次交付之前,提前让业主实地验房,保证交付时的良好状态。这不仅是向业主展现长沙万科的产品兑现力,更体现了长沙万科持续推动工程建设的稳健承诺。

匠心高标准,看得见的万科产品力

住宅不仅是一个居所,更是一个独特的空间,可以反映我们的个性和品味。轨道万科悦府,采用现代设计手法打造雅致东方景观。在项目北入口进一步升级,入口两侧增加了迎宾水景,特选香橼和红枫作为主景树,点缀多彩生活。

台阶花池中,种植着精心挑选的乌桕,在冬日呈现一番乌桕胜景。业主可从乌桕旁拾级而上,漫步赏景,也可乘坐电梯无障碍通行。

进入园区,映入眼帘的是从入口一直延申到中心草坪的榉树大道,端点的主题雕塑正在恭迎业主归家。以北组团7栋前这颗丛生朴树为源点,经过香柚夹道,就进入到整个小区的中央景观区,可以解锁更多美好生活场景。

细节皆诚意,看得见的万科仪式感

长沙万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没有什么,能比回家更让人舒适和放松。在悦府的产品力打造上,长沙万科也很好地践行了这一理念。”由娜塔莉弧形阵列围合的中央会客区,设置了座椅、吧台、置物架等便民设施,各位业主坐在这里面和家人朋友洽谈休闲,同时面向草坪看着小孩玩耍嬉戏。

小区配备全龄活动区,活动区地面采用安全环保的epdm颗粒材料,活动区主器械是高6米多的多功能定制树屋,包含了滑梯、爬网、望远镜、传声筒及一些益智类的功能,配置的摇摇马、转盘、滚珠墙等活动器械,也在逐步呈现。

一条彩色漫步道从3栋贯穿到8栋,为居家轻运动提供理想场地。单元入户区延续悦府已交付的品质,采用桂花和果树的巧妙搭配,营造四季常青的绿意。

配套同步落地,看得见的万科好生活

在悦府,用心打造的细节遍布园区的每一个角落,这在长沙万科并不是特例。从2006年的万科西街花园到如今开放参观的悦府,长沙万科一直用实打实的品质,回馈客户的选择与信任。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教育配套方面,轨道万科悦府也实现同步兑现。项目配建的砂子塘魅力之城第二小学,已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让孩子们在家门口便能享受一站式的优质教育。

轨道万科悦府位于高铁会展新城片区,临近地铁2、4号线交汇的杜花路站,周边各类资源配套醇熟。自去年9月项目正式圆满清盘收官之后,悦府的高品质呈现和教育配套的同步兑现,无疑是对万科实力的最好佐证。

稳健强交付,看得见的万科硬实力

2022年,长沙万科共交付金色梦想、紫台、魅力之城、滨河道、天空之境五个项目10个交付批次,总计4795套房屋。2023年轨道万科悦府首批次交付743户,二批次即将交付476户。入湘17载,万科始终坚持用实实在在的品质与市场对话,用温暖贴心的服务陪伴客户每一个日常,用真切诚恳的行动,兑现美好生活的承诺。

从1个小区到23个社区,从一个业主到6W+家人,每一份成绩的获得从来不是一蹴而就。要建造好房子、营造好生活,没有捷径可走,唯有秉持踏踏实实、精益求精的精神,用极致的努力,做极致的产品,才能成就卓越的品质。(蔡旻旼)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