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开展“新媒体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何灿琳     2023-12-02 15:04:12

12月1日,益阳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直属支部党员代表前往资阳区张家塞乡开展“新媒体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在张家塞乡富民村石门头,田地里绿油油的芥菜散发出清新香气,村舍院内上架晒着即将入坛的擦菜子。村支书邹梦兰介绍,现在擦菜子已成村里的支柱产业,家家户户都生产且供不应求。党员们来到洞庭画廊,画家们将富民村的自然风光和朴素民风以瓷板画的形式印刻在墙面上,村里就地取材整体规划民宅青砖院墙与装饰风格,处处散发着文化气息但又不失村庄的原生态。画家许国良先生免费教村里面的留守儿童学画画,将原来废弃的猪舍变成了画室,以艺术美启迪心灵美,以艺术靓化乡村。

党员们还陆续参观了杜家湾美丽屋场、古树屋场等地,切身感受到了乡村振兴和文化繁荣,并进行新媒体宣传拍摄。

参观结束后,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黄萍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向大家深刻阐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努力方向,争做对党绝对忠诚、敢于担当作为、坚守人民立场、争创一流业绩的合格共产党员。同时,勉励新媒体从业人员,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践行新媒体的担当作为,以新媒体之力为乡村振兴做贡献。


责编:吴涛

一审:吴涛

二审:文治凯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