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开展“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

    2023-12-01 13:56: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日讯(通讯员 戴诗琪)今年以来,常德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已成功对标503项企业标准。

  该局邀请省质标院专家对全市重点企业和标准化工作人员开展“对标达标”线上操作业务培训,要求标准化工作人员深入企业“一对一”指导,主动对标准化人才短缺的小微企业进行上门服务,推动“对标达标”工作顺利进行。同时,以全市优势产业为侧重点,指导桃源县君和野茶开发有限公司、湖南古洞春茶业有限公司等31家茶企,对标39项标准。

  常德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是落实我国关于开展质量提升的重要部署,是有效对接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求的具体措施,旨在鼓励企业制订严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企业标准,鼓励企业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推动企业优化、完善产品和服务标准体系。


责编:周家庄

一审:周家庄

二审:王文隆

三审:禹振华

我要问